山中塗から木製くりぬきの銘々皿・茶托兼用の器のご紹介です。
桜材を使い、完全には乾燥させずに成形して、拭きうるしの技法で
作られています。
使い込むうちに自然に乾燥し、それにつれて次第に形を変えていって
それぞれの器が異なる表情を見せ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。
各々の器が自分の形を作っていき、それを楽しむ器といえます。
器の表面と裏面に幅の異なる千筋が、たくさん入れられており
それも手作業によるものなので、個体差があって同じ規格の器であっても
人と同じように、個性が感じられ、面白い器に仕上がっています。
真円ではなく楕円形になっていたり、不規則に微妙に変形をしている所が
特徴の器です。
茶托としても、銘々皿としても、小皿としても、マグカップやコーヒーカップの
皿や、茶碗蒸しや鉢やボールの受皿など、用途は広がります。
傷も目立たないので、日常にもどんどん使って頂ける器です。
這是介紹一個容器,從山中油漆到木漆的銘文盤和茶托。
使用櫻桃材料,成型而不完全乾燥,用擦拭的擦拭技術
是
自然乾燥,而使用它,並逐漸改變形狀,因為它
每個容器現在都表現出不同的面部表情。
可以說,每個容器都創造了自己的形狀,並享受它。
一千個不同寬度的肌,在容器的表面和背面,已經把很多
因為它是手工製作的,即使有個體差異,即使相同的標準容器
和人一樣,我感受到了個性,並完成了一個有趣的容器。
是橢圓形的,而不是圓的,或不規則的細微變形的地方。
它是功能容器。
作為茶杯,作為一個銘文盤,作為一個小盤子,杯子或咖啡杯
應用範圍廣泛,如盤子、蒸茶碗、碗和碗。
因為傷口不顯眼,它是一個容器,你可以使用它,甚至每天。
这是介绍一个容器,从山中油漆到木漆的铭文盘和茶托。
使用樱桃材料,成型而不完全干燥,用擦拭的擦拭技术
是
自然干燥,而使用它,并逐渐改变形状,因为它
每个容器现在都表现出不同的面部表情。
可以说,每个容器都创造了自己的形状,并享受它。
一千个不同宽度的肌,在容器的表面和背面,已经把很多
因为它是手工制作的,即使有个体差异,即使相同的标准容器
和人一样,我感受到了个性,并完成了一个有趣的容器。
是椭圆形的,而不是圆的,或不规则的细微变形的地方。
它是功能容器。
作为茶杯,作为一个铭文盘,作为一个小盘子,杯子或咖啡杯
应用范围广泛,如盘子、蒸茶碗、碗和碗。
因为伤口不显眼,它是一个容器,你可以使用它,甚至每天。